close



激光脫毛會影響正常排汗嗎?對於去除多余巴西除毛體毛的方法,大部分人還是選擇傳統的脫毛方法,那就是刮毛刀,脫毛膏等。那麼什麼方法可以快速脫毛呢?答案就是激光脫毛了。那麼激光脫毛會影響正常排汗嗎?下面就讓專家給我們說一說吧。

激光脫毛會影響正常排汗嗎?激光脫毛依據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,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熱蠟除毛長能量脈寬,讓激光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根部毛囊,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熱能,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,幾次激光脫毛之後就可以還原真正光滑嬌嫩的肌膚,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。

激光脫毛因為僅作用於有黑色素細胞顆粒的毛囊,不作用於無黑色素顆粒的汗腺,所以不影響排汗功能。

激光脫毛會影響正常排汗嗎?比基尼除毛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,已經有無數成功治療經驗,治療後皮膚不結痂、不感染,無副作用,是一種比較安全的脫毛方法。激私密處除毛光與X光射線不同,並且只作用於皮膚表面的毛囊,對身體其它器官沒有什麼損害,所以不會影響身體健康。

激光脫毛也不會損傷皮膚,在剛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,這些都是正常現像,說明治療已經開始起到阻止毛發生長的作用。治療幾小時後,紅腫消退,皮膚恢復正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西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iskue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